close



101/05/23

其實最近感觸頗深頗多,大多以plurk or facebook來打字,
功能、便利、社群性的取代儼然成為一種科技的趨勢,
毒上加毒的結果,就是可以選購一張舒適的椅子,
因為陪伴你漫長的一天裡,椅子佔了非常重要的位子。

看著之前寫的心情感觸,有些字眼在今日看來稍嫌不妥,
不妥的是,有種自以為是一副很了解什麼人生大道理一樣,
或者一些義憤填膺的激動詞都是我不願的,有違本性,
現在開始,我會收斂一點。


☆。*∵*..★'.☆∵。*∵~*★'☆。*∵*..★'.☆∵。*∵~*★'

現在的我,在做任何事情時,會記著一點,

我臉上千瘡百孔的痘痘

是的它使我謙虛,
讓我在一廂情願認為自己是某某港星、韓星、日星時,
適時知道我還差的遠,
雖然那只是玩笑話自欺欺人而已。

也希望有人可以真情(or假意)的讚賞我,
或者當頭棒喝說:你省省吧你!!


被讚被噓我都會很爽(被虐性質?)


☆。*∵*..★'.☆∵。*∵~*★'☆。*∵*..★'.☆∵。*∵~*★'


冷漠社會缺乏的,即是將心比心,
有多少時刻我們的正義被掩埋在膽怯下面?
有多少次機會突來卻袖手旁觀無動於衷?
我清楚,還不夠。

所以我必須付出更多的行動力來練習,
特別是旁人加諸在我身上的期望,

那是以前所沒有的,
說真的,不去做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可以做到何種地步,
我想我是真的沉寂了一陣子,也躲避了好久,
藉口思考,時則茫然。

兩個月,不長不短,
我也真的開始行動,


我真的開始著手這篇寫記,也開始著手關於工作這一層面


☆。*∵*..★'.☆∵。*∵~*★'☆。*∵*..★'.☆∵。*∵~*★'


當朋友相隔了一段時間,連基本的噓寒問暖都覺得彆扭許多,
這是環境促使,我們很難用以往的角度來想,時間一直在跑。
所以我好像那麼清楚了一樣,


我必須一直抱持著熱情


那愛人愛己的熱情才可以掃除心中隔閡,
也唯有這樣,我們的幸福才會延續下去。


☆。*∵*..★'.☆∵。*∵~*★'☆。*∵*..★'.☆∵。*∵~*★'


最後,last休假,因為調假的關係,

沒辦法在26號跟親戚們盡興,
沒辦法在26號去南台逛就業博覽會,
抱歉耳包聽錯時間,無法跟家人相處,
其實提早休假,別說好處,缺點更是一堆,


只是又動了惻隱之心


仔細想想,實際上根本就是爛好人一個,
說真的別謝我,
我也是百般不願意,又落得一個虛榮名號而已,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感恩。


小姑姑開導我:除非必要家裡重大狀況,不然能免則免,
          怕你無法保護自己,把朋友看的比家人
          還要重,什麼人來拜託你都說好,吃虧
          並沒有比較好....。


細想後覺得幾分道理,我了解。
當然事情木已成舟,著急也於事無補,
我只能坦然尋找其他配套方案了。


而接下來,與憲兵同T的墾丁之旅完後,
就是另一個嶄新的旅程,


所謂的結束,則是另一個開始吧?


給沒有如果且即將23歲的李穎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