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9

對於我自己來說,是那種一見面就會當成親人一樣對待,
但之後就會變得像陌生人一般,落差極大,
我想這一切都是個性使然,也可能因為國小的『陰霾』導致。
就因為小時候的『那件事』,被動如我更為自閉,
所以啊我幾乎都是別人先把球打過來,我再打回去的,
因為,我真的很不擅長發球啊啊啊啊啊!!!



頻率相近的人例外(maybe跟我一樣破洞),不用去顧忌該說或不該說什麼,
即使我亂打亂發還是會接起來,當然前提是相處時間久且有一定基礎的了解,
我不擅長說話,每每聽到別人可以抱怨、可以分析、可以逗人哈哈大笑我總是
非常羨慕還夾帶一些忌妒,自己主動說起話來總是些許虛偽,非常違和,
激動時速度也非常快,完全不顧人家聽不聽得懂,也是我非常困擾的地方。





曾有老師朋友說過,我也反省改善過,至今已有好轉,
你說看起來不像,我說感覺不可靠,人不能只憑感覺去評斷一個人的價值,
畢竟你不是肚裡蛔蟲,我相信每個人深處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個性是不被顯露出來的

記得之前不論是大學高中國中國小甚至於兵役期間,
都是靠著朋友主動出擊我才近而慢慢認識其他人,
所以我也非常感謝那些朋友,可以讓我很快融入團體生活裡,
畢竟我真的超級被動。



過於被動是不好的事情我知道,但人總是要做自己不是嗎?
於是在有限範圍內抓分寸,拿捏分寸,以不失自我為主,
有點吃力有點彆扭,但這也是我目前所能去改善的。



不喜歡說自己的事情,所以我總是當個傾聽者角色,
也就是有著這樣的『因』,所以導致我不擅長說出自己的思維種出這樣的『果』。
承受著因果循環,不是怕尷尬的氛圍,想想老是讓別人發球是很NG的,
禮貌上我也該打回去那『不擅長』予以回報,畢竟吃果子拜樹頭這觀念我還是有的阿!!


話說這次難得7天年假,幾乎天天發燒病號躺家裡,超級殘念,
到現在還沒完全康復,還要吃那該死又多到靠杯的藥丸,
只能說身體保暖不可少,少了就會像我這樣要死不活顧人怨,
我們總是當身體是勇健的百毒不侵,於是就落得理所當然四個字,

用在很多地方比比皆是,
他媽隨便,忘了該秉持初衷,堅持原本的信念,
沒有失去就沒有珍惜,骨頭到底還是一個賤字。



時間很詭譎,可以讓初識認為不怎樣的人變成好朋友,
認為可以當一輩子好朋友的人卻因為了解而慢慢疏遠,
始料未及,我們不該有太主觀的期望去附加上去。


也因為久未連絡使得我連熟識的朋友名字都記不起來,
看樣子我糟糕的點真是用都用不完,
果然名片上的健忘實是實至名歸啊啊。(抹臉)


不是每個人可以久未謀面後再遇見時可以暢所欲言的,
不同環境情況的渲染下,個性當然有所丕變,
於是就淪落到可惜的普通寒暄,
想再說些什麼的卻心有餘力。

近期makiyo事件沸沸揚揚,網友還諷刺的加上字幕。



宅神朱學恆更是一針見血提出論點。

讓我想起之前霸凌還有流浪動物事件,向來不會義憤填膺去斥責的我不是不關心,
只是理性的明白表態不表態對我來說毫無意義,九把刀噗浪上說得對,
只有實際行動才是真正的正義。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靠杯啊我都還沒到適婚年齡,
長輩反而更比我擔心,長子也不是這樣弄的吧?
神馬讓我多出去跟朋友在一起,
拜託,感情這種事情是要因緣而合的,
不一定要圓你們的心願才能稱職這個『長子』吧?
那我寧願當老么什麼的起碼壓力沒這麼大XDDD(淦)
以上肺炎(?)請無視。


最近tanya好歌不斷,欣賞簡直可以more and more來形容,
剛好可以抓來形容上面的肺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