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開頭總是要龍馬精神一下,相反的,自己卻提不起勁,
應該說是目標茫然,日子得過且過、了無新意、乏善可陳,
少了工作、作業,總覺得缺了一塊。
而且當兵期間整個不如意,環境劇烈改變,朋友也鮮少連繫,
看著鏡子都覺得有點陌生,
變得我不是我,李淫龍都不李淫龍了。(嘆氣)



林怡芬寫出,yanzi唱出,整個比3M還貼切。(尛)
初聽見歌曲無感,要跳脫塵世的喧囂融入情境才能感同身受,
你問我如何跳脫?
大概是跳著脫衣服的方式,吧。(欸你)
整個說中目前的困境,
是的我卡關,
而且這無形的門檻還他媽比101還要高。(遠望)




休假,噢不,是休息才對,為了彌補營區的空虛,
這一兩天又在暴飲暴食了,
自己變得無法控制食慾,超級反感,
仔細想想,
可能是那個來才會這樣歇斯底里哦!!((((((淦
尼瑪勒我竟然還能開自己玩笑,
這人格分裂實在是TMD的無藥可救。(抱頭)

現實生活太過沉悶,
其實我很想出外在很高很高的地方咆嘯阿!!!
允許的話我還想雙手舉高握拳罵空氣的老木一番。
當然這不合本性,聽聽就好。((((((淦


為了在生活中找點樂子,於是就會模仿一些歌手或藝人,
相似倒是其次,只要是自己爽就好XDDDDDDDDDD
例如:周杰倫、郭富城、豬哥亮、陽帆、阿吉仔、羅時豐、費玉清、
阿杜、伍佰、蕭煌奇、蔡伊林、女神卡卡、林志玲、黃立行等,
不勝枚舉,族繁不及備載。(靠杯)

講到立行不免來個例行公事,放上一貫的模仿梗。



l高跟鞋很性感,鞋帶也很性感。(翻成中文怪怪的想想應該是自己怪怪的才對)
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0分的女人都到處跑。

可能我唱著唱著志玲姊接就會跳出來大聲罵我,






自從被T-ara的波莉玻璃魔音穿腦後,整個處於中毒狀態,
當然不是摩登如來神掌裡陳百祥那樣說:黑人是因為祖先中了毒才會這麼黑
是的我也沒變黑,
嗚...整個離題,
有時候不負責任也是一種幸福,就醬吧!!
話說我已經變成皇冠裡的一顆黃色檸檬了(*´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