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突然的靈光一閃,就這麼隨興的把小時候照片撒處來。
看著十幾年前的咿咿喔喔糙哩呆我真的噗哧笑出來,
(淦有沒有這麼勾椎啊)
對不起啊小時候的我,
把你的臉摧殘成隕石坑還不要臉的超自我感覺良好。


欸說真的,你笑得這麼開心,
我真的不好意思在20年後給他破壞掉,
是你提醒我,要警惕自己不能忘記這副笑容,
無論情況有多靠杯,
都要展現出20年前你的笑容來客服(電話)


我不知道你那時候這麼的開心(不知道在爽什麼)
我想你天生就不怕生,天生就會對著鏡頭(傻)
完完全全是一個super star的架式,
我一度懷疑怎麼會沒有星探把你挖掘出來當小彬彬二代?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反對我自賣自誇自吹自擂臉上貼金吧?
摁夠了,
再講下去連我自己都想吐。
不過你真的超帥。(還來!!)


沒想到身為長子的我小時候就很會帶李穎褘跟李穎杰,
骨子裡徹底領導者風範,(尛)
老木當初就真的是一副文雅賢慧又漂亮,相差不大。
老杯當初的髮型與高瘦模樣跟現在...真的相差甚大,
婚姻讓人忙碌啊,
不用找李昌鈺博士來幫忙鉅細靡遺兼剖析,
我想原因實在跟我們三隻拖油瓶有關,
shit!!
看完真的好慚愧啊,
淦真的應該要珍惜。



照片封存時間,回憶沉澱過往,
雲煙,如電亦如露,
不過就是喀擦一聲,
而這一聲卻流逝掉,
這一生的四分之一,
低頭看著,原來有這麼曾經,
仰頭看著,未來卻這麼虛無。


人類是不是單純一點會比較快樂?



我想20年前的我已經給了答案。



適逢聖誕佳節的到來,濃濃的慶祝氛圍四處可見,
這幾天重大的消息,莫過於我收到被掉離單位的通知了,
是的,已經相處融洽的生活又要被迫重新適應一番,
心情可想而知不是一句淦拎娘就可以道盡的,
網友包子曾說過,
在此我引用改編,
假如避開是命中注定,
那麼沒避開也是命中注定,
那我實是該欣然接受,
或許我也該引用一下鄭愁予的詩句,
然後豪邁的說出:『那就當作是我達達的馬蹄聲吧!!』
我又啟動偽文青狀態了啊啊啊啊~~


楊桃與世佑學長傳簡訊來為我打氣,
我真的無法形容那種衝擊心臟的憾動,
我也感動營區這麼多人為我不捨依依,
我真的真的說不出話來,
我也真的真的不擅長在這種場合說些道別的話,
輕描淡寫不代表我不重視這相處好幾個月的感情,
而是情感已根深蒂固到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我的情緒,
我真的由衷感謝你們的關懷與照顧勉勵建議指教批評。



雖然FB即時通可以0距離,
卻也隔著好幾千萬光年,
多了那麼一點的超級方便,
缺了那麼一點的溫暖聲音與肢體動作臉部表情,
也就因為這樣可以知道大家的近況,
就少了往後可以寒暄的話題,
網路上是沒有隱私的。



於是我依然順著本性,
當個可有可無的過客,
因為個性使然,若非尋求幫助,否則不會連絡,
偏偏自己本性不想麻煩別人總是自己扛,
偏偏自己個性又與別人獨樹一格很怪異,
不想讓人發現這樣的我,
不是去白爛的融入人群,
不然就自閉的躲到牆角,
落差之大連自己都匪夷所思,
其實雙子座有很多很多的話想說,(包括價值觀人生觀、廢話、髒話、自以為是笑話等)
只是還找不到類似頻率的人。(或許跟我一樣腦子進水)



對我來說日記其實就是很簡單的東西,
不會去拘泥於形式,
不會去認真於執著,
硬要說的話,(軟要說也可以)
就是胡謅一些廢話,亂打一些誑語,
吶,就像現在。(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