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真正懂心的人有多少

或許是太熱情,只知道我厚顏無恥

或許是太孤僻,不知道我頭腦心臟

說真的我也知道信賴感是建立在一定的專業上

可是一直被否定也會把自信給消磨殆盡的

偏偏我又多愁善感

常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想我很難辦到

我不夠灑脫,所以活該困在七情六慾裡

已經習慣把感情放重了,拿了,我就不是我了

我想我偽裝得很好,故作堅強沒關係

才會什麼事都不吭一聲

有誰跟我的理念不謀而合的,快,過來找我



自己真的窩囊,想讓人精意求精卻變成不信賴

這不是我想法,雖然我口中話說出是這種感覺

似乎,沒辦法感覺我心中想對人好的那種感覺

我們都太嚴苛了,所以才忽略當下別人的感受

或許,維持現況是再好不過的情況了

畢竟,勉強不來

現在有點,歇斯底里


今天,或許是期末最後一天,所以心情有點惆悵

我還對這個班依依不捨,所以,原諒我

沒辦法跟著瞎起鬨,融入那個氛圍


累得跟豬頭一樣,我真的好想放棄

有誰體諒,有誰知道

或許是自做自受,怨不得人

要奉獻,就得要犧牲

對吧,被貼上標籤了,所以自然而然理所當然

太過謙卑了,人家就不把你放在眼裡了

不卑不亢有點難,但我會試著去做


只剩半年,我想完成學業後,找到穩定的工作後

再找幾個目標來人生嚮往

例如:旅遊,進修。

現況來說,只有朋友跟家人最重要了

跌跌撞撞

那隻井底之蛙

已經不再迷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